追大鹅

身边有哨兵/向导是种怎样的感受?

摸小鱼,BUG&OOC



身边有哨兵/向导是种怎样的感受?

近两年虽然哨兵向导不是什么洪水猛兽了……但还是挺少见的,有点好奇,你们身边有这种人吗?

 

鸭梨不要钱吗:

@十万就想贿赂我,你怎么不自己答?

 

这么说吧,哨兵向导要拉屎,会抠鼻屎,不是只会打架,浪起来比普通人玩得还大,这样说是不是感觉拉近了同他们的距离?微笑。

我老板,向导,具体级别不说了,讲出来容易暴露。感觉要满足你们的好奇心从感情生活入手会比较直击重点,他跟他的大神哨兵对象,处了十四来年仍旧腻歪,可以说比大部分普通人要长情了。

先分开说说吧。我老板,叫W吧,能轻易撂翻普通哨兵那种向导,物理攻击就暴力得不得了,甚至我怀疑他根本不屑于使用精神攻击,我是没看他用过几次。反正是那种精神暗示一开倒一地的,我只亲眼见他开过一回情感共鸣,把老子当场镇在原地半个钟没缓过神儿来。

不过据说几年前W也曾是小白莲一朵,没啥文化找不到形容词了,不是那种白莲。引用他一位出生入死的朋友的话,就是“出水芙蓉弱官人”一个。不过我实在是没办法把这句话和他这个人联系在一起,光想想都是一身鸡皮。

听起来是不是很狂霸酷炫叼?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大屌朝天横着走的人,居然会有人把他当成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猫咪。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所以说哨向起码在这方面跟你们普通人就也没差,谈起恋爱来都没有脑子的。

说起来W这位对象,这位哨兵同志,也是一位奇人。别的不好说,就说当年等级评定,下来成绩从W手里转到我手上,我一看差点吓傻。黑暗哨兵知道不?百来年出一个分化就被抓去当首席那种。不过各种原因,这位大佬并没有做成首席,倒是被折腾来折腾去折腾了好多年才被下放边关和我老板双双把家还。这么一看这俩还是挺配的,完全O几把K啊。

W和他对象就是早年从白塔脱逃那一批之一,ZF花了好大力气,最后白白拱手给了解放哨向那一派机会一通掰扯,才有了今天的局面。我只参与了W一个人的计划,前边的故事了解得并不多,只知道W用了很多年换回来这个局势,然后和对象下乡养老去了。

就是这样的两个人,都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了吧?我前两天去给他们送点东西,发现他俩居然在吵架,奇观啊。人家里事我不太好瞎搀和,后来还是他俩那位朋友告诉我,事情的起因是不知道有个什么玩意咬了W,小腿肿了一点,一个一口咬定“没啥大事儿没关系不用管”,另一个就倔得要死非要看看有没有咬坏他家宝贝蛋子。

我他妈……他对象是个多牛逼的高冷啊,我他妈当时听这个转述差点没给恶心出毛病来,整个一想象无能。我知道W一个人的这几年挺苦的,他对象心里过意不去倍加关注也算是正常,但是这个画风,我真的是,无fuck说。

W也是作得很,给他看看又怎么了,也不知道在倔个什么。所以说恋爱中的人真的不是我们单身狗可以理解的,这点基本可以类比普通人,没一点差。

后来没两天听说又合好了,我机缘巧合下又去了一回,到的时候他对象在给他剥水果,苹果啊梨啊西瓜该切块切块该切片切片跟他手边摆一溜,他就坐那儿看电视,时不时劳动一下金手摸一块塞嘴里。

有时候,这恶心着恶心着,也就习惯了。

所以说哨兵向导确实不是什么洪水猛兽,尤其解放以后跟普通人基本差不离,不太会突然冲上来给你一耳光,大可以放心,大家的安定日子来之不易,都挺珍惜的。不过跟普通人不可怕,两个普通人凑一对才可怕同理,这种以秀恩爱为武器的哨向就是洪水猛兽,请各位坚决抵制,看到就跑,如果他们伤害了你,能打就打,打不过就逃,谢谢合作。

 

评论(13)
热度(134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追大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