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大鹅

玩脱

莫名被屏..重发一下

一个俗套的梗w





玩脱

 


完了,出大事儿了。我这么跟胖子说的时候他又笑我,出嘛事儿了?又被隔壁家老母鸡啄了还是家里狗跑啦?

我说不是,比这严重多了,事关我们家起码十几年的兴衰,你严肃点。

胖子在电话那头思考了一会,问我:“哪个家?你们老吴家的事儿我就不瞎搀和了。”

我居然真的跟着想了一下:“你要这么说,确实会牵连到我们老吴家。我靠这就更严重了,最主要是目前不处理好绝对会导致我们三人的小家庭分崩离析,树倒猢狲散。”

胖子笑骂:“谁他娘跟你组建小家庭了,拉倒吧你,胖爷还要娶媳妇儿的,别败坏我名声。”完了又问,“到底怎么回事儿,小哥被大老虎叼走啦?你跟这急吼吼的——不对,你丫是不是又在外面惹事儿了,我可不负责给你擦屁股。”

什么叫又?我想了一下,居然找不出反驳的话来,只好道:“差不多这么回事,不过我是在家里惹事了,惹出大事了,胖爷你绝对要罩我,不然回头你就见不着我这么个兄弟了。你也不想辛辛苦苦从地下捞出来活蹦乱跳到现在的兄弟现在在地上冤折了呗?”

“你丫在家里还能搞出事来?”胖子大惊,“我不就走开一周没看着你吗你就在家瞎几把折腾?行啊你,你是不是摸小哥老虎屁股了?”

那可严重不知道到哪去了。我左右张望了一下,愁眉苦脸对着听筒道:“我他娘,我好像把小哥给……那个什么了。”

胖子活生生在那边沉默了两分钟,以一种十分困惑的语气问:“先确认一下,我俩想的是同一个……那个什么吗?”

“用你最影响社会治安和平最黄暴猥琐不堪入目的想法去想,大概就是同一个了。”

“得,那我真帮不了你了,你自求多福吧天真,挂了回见。”

“我操你等一下——!”我怒道,“你这兄弟情太脆弱了吧?挣都不挣扎一下就放弃,你这兄弟情是塑料花吧?”

“谁跟你兄弟情!”胖子也怒道,“趁早绝交吧啊,回头小哥要削你可不要拖累我。你他娘的,看不出来啊我操,在家里闲得出屁啥念头都敢动啊,这直接上太上皇头顶上撒尿去了,你要我怎么保你?”

我苦哈哈道:“我又不是故意的,这能怪我?”

“这还不是故意的,你意思是你梦游把小哥给……”胖子顿了一下,“天真你给我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对小哥蓄谋已久,胖爷我一走就下手,动作很快啊你。”

“我他娘就是有贼心也没这个贼胆啊!你看我是这样的人吗?”我脸都快扭曲了,抓着手机恨不得立马跟着我英勇威武的胖爷躲到天涯海角,“快给我出出主意,怎样我能死慢点儿,要么我现在订机票去你那儿吧,你照应着我点。”

“我看你不是挺雄的?你可别,窝藏罪犯要被株连的。”胖子想了一下,道,“话又说回来,我一冷静下来再那么一想,你能活到给我打电话说明情况还成啊?你想啊,你对小哥那心摆在那里藏过一下没,他要不能接受早一个巴掌跑了,你要真能做到这一步还活蹦乱跳在这里,说明你不是没可能,你说是不是?”

“我……不是,他娘的,怎么就成了我对他的心了?什么有没有可能的,别打岔成不?”

“哪儿打岔了,这不是正给你出着主意呢吗。”胖子说着叹了口气,“胖爷我虽说年纪大了,也不是不能接受。况且你们俩我看着过来的,这么多年了,要真能成也确实是好事一桩,省得出去霍霍小姑娘。就是你们家那边可能得费点功夫打点,你那二叔就不是什么好说话的角色。”

什么玩意儿,这都哪跟哪?我看他越扯越没边赶紧的打断他,还想问两句,耳尖地听到闷油瓶卧室里有点儿动静,立马进入一级警戒状态,打了个招呼就挂了电话,一秒滚回沙发上坐好了。

死就死吧。

卧室里响了几声,我正襟危坐地捧起手机想着能拖一分钟是一分钟,余光瞥见闷油瓶穿了个背心拖拖拉拉地从卧室走出来,在门框上靠了一下,转而走去浴室了。

我被他身上碎碎点点的红印看得心惊胆战,随时想一个白眼晕过去算了。

刚才在卧室里黑灯瞎火的没咋看清,这么一眼下来我自己都想自我了结了事。这一身痕迹……我他娘的到底干了些什么混账事儿啊?

昨晚晚饭我从家里翻出来一瓶胖子收藏的葡萄酒,据他说劲儿不大,胜在香醇。我一时那点馋劲儿上来了,等饭吃的间隙里就来了两杯,等闷油瓶把饭菜端上来的时候已经有点脸热了,然后……

鬼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不是这种喝多了断片的人,印象里酒品应该也还可以,谁知道那么多回没事儿,结果在自家饭桌上出事了。也可能正是因为在家没什么警戒心,一下子就灌懵了。思及此我立马给胖子去了条微信汇报:“小哥洗澡去了。”

胖子一看就是闲的没事守着手机,秒回道:“你个禽兽”

“……我这不是喝大了吗,谁知道在家还出事啊”

“推卸责任,更禽兽了”

“你不要幸灾乐祸好不好!我告你小哥要追究起来我就说是你那酒喝的,要死一起死。”

“你他娘还偷喝我那瓶酒?!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现在就给小哥打电话让他收拾你”

“别,大哥,千万别提醒他,我倒希望他忘干净了,丫不是记性不好吗”

“哟,还动起这种歪脑筋来了你,我可告诉你,要有人一言不合毁了你清白侵入你身心,你记得他不,会不会把他记一辈子”

我想象了一下,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大概是看我有一会没回信息,胖子又道:“不过你也别想得太严重,说不定这还算是个好事儿,正好给个机会让你俩把事儿摊开来说说。”

“什么事儿啊到底?”

“我看你这脑子是不会开窍的了。你说你俩平时的相处模式,正常不?”

“哪儿不正常?”

胖子发了一个表情给我,不回我了。我又给他发了两条,丫真不理我了,我心说看你回来有你饭吃没有,结果一抬头就见闷油瓶站在我面前看着我,吓得老子差点心肌梗塞。

“小小小小哥?你怎么都不出声儿啊吓我一跳,你看这……你饿了不,我去给你弄点儿早饭?”

闷油瓶就那样看着我,脸色倒是如常,但他越是正常我越是心里打突,谁知道他是不是正在酝酿着跳起来夹爆我的头?再怎样冷漠人设不崩,闷油瓶现在面对的是“被好兄弟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我是应该把他脖子拧断还是镶进墙里”这样的情况,还要他绷住形象,未免强人所难。

我俩就那样对视半晌,我一动也不敢动,就那样不知道看了多久,直到我意识到这样仰头的姿势看得我脖子都僵住了。这人没注意到到还好,一旦意识到有哪儿不舒服了,立马就浑身开始难受,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动一下,动一下我的脖子,哪怕是处在闷油瓶这样的死亡凝视下——

我动了一下。

“……”

“……”

我听见我的骨头发出响亮的“喀啦”一声。

 

“……小哥,我脖子拧了。”

 

你说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闷油瓶坐在我边上,手上把着我的颈子力道适中地揉捏着。我一点也不敢放松下来享受这双镶金手的按摩,整个人生无可恋又下意识紧张着,哪哪都不对劲。闷油瓶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后背道:“放松。”

我一抬头就是他肩上几点暧昧的红印,几乎要死过去,何况命脉就给这个随时应该跳起来结果我的人握在手里,怎么可能放松得下来,一听他这话反而更僵硬了。闷油瓶又捏了两下,似乎也觉得这样干掐一块石头实在没意思,松开手搭在了我肩上。

我一颗心还没掉下来又了悬上去,因为我听见闷油瓶在我头顶,轻轻地叹了口气。

“抱歉。”

???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一时间有些穿越。

难不成我搞错了,其实是他把我给上了?

那也不对啊,我咋没感觉呢。

我抬头去看他,他也垂头正看着我,一双黑沉沉的眼睛一瞬不瞬。其实胖子说得有道理,我一直在逃避。我是这样性格的人,只要没有戳到死穴,觉得现在这样不赖,就不太会去主动冒险打破现状。我不知道闷油瓶是怎样想的,一想到搞不好连朋友都做不成我就虚得很,这么多年的兄弟了,可以说除了家人,他和胖子对我来说比谁都重要,我不愿意为了这么一件荒诞的事情失去他们。

我们沉默地对视了一会,我终于有点意识到事情和我理解的大概有点出入。

“小哥,”我首先打破沉默,“昨天晚上的事……”

闷油瓶点点头,道:“你不愿意的话,就忘了。”

我彻底懵了,什么玩意?我意识到这下乌龙大发了,闷油瓶垂眼看着我,明明仍旧没什么情绪,我就是觉得心里一堵,伸手就去拉他。

“小哥,你先等一下,”我捏了捏眉心,有点头疼,“我觉得我们可能有点误会。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以为……昨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闷油瓶看着我,突然伸手握住我肩膀凑过来亲了我一口。

“这样。”

我靠。现场演示来得有点突然,我一时半会儿没能从刺激里缓过神来,下意识道:“就这样?”

闷油瓶深深看了我一眼,我立马回过神来,稳住他让他不要轻举妄动,做出什么让我更加可能原地爆炸的行为。耻度稍微有点大,我犹豫了一会才伸手去,用指腹蹭了蹭他皮肤上的红色印记示意:“那这也是我的杰作?”

闷油瓶点了点头。我几乎是立马脑补出昨晚的情况,心情一时有些复杂。闷油瓶盛了饭过来看我一个人喝上了,多半会被我扯着也喝了两杯。我不是特别清楚他的酒量,但后来的事儿肯定走向了不可控制……我估计我俩最后是搞到床上去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最终没有搞起来。

他这个人向来想得很多,昨晚上我喝高了,今天一早起来就一个人跑到客厅坐着,想也能知道他是个什么心情。结合他刚才的表现,多半是觉得我清醒过来后悔了,我越想越觉得有道理,就更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吃了就跑,就算其实并没有吃到嘴,我现在也都觉得我自己禽兽了。要是我跟喝大了的闷油瓶瞎搞了一宿结果一觉起来闷油瓶跑了,还一副“你不要过来我后悔了我不要碰你”的坚贞样儿,我可能会给他表演一个现场上吊。

况且我还真把他啃成这个样子,我潜意识到底是憋了多久啊……

我靠,我真的太禽兽了。

我越想心里头越不是滋味,拉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又不敢撒手,生怕他一个想不开跑了我去哪哭去?闷油瓶倒也老实给我拉着不吭声,我俩傻愣愣地半天,最后还是他轻轻拍了拍我的手。

我一下回过神来,用力握了一下他手腕,一咬牙扑上去就是一口。

“小哥,我想明白了。”我抱着他脖子想了一下,难得的觉得有点词穷,闷油瓶也就着这个姿势耐心地等了半天,最后我一咬牙,朴实道,“我对你是真的,你要不嫌,我俩就这样过一辈子呗。”

他居然笑了一下,凑过来在我嘴唇上很轻地擦了一下,被我捉住用力亲了一口。

 



评论(1)
热度(60)

© 追大鹅 | Powered by LOFTER